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我是如何通過“站群”思維操作知乎好物這個項目的

來源: longtao100 2020-11-16 22:39:42 只看該作者 |閱讀模式
  

我把知乎好物賺錢這個項目拆分成三個步驟:

1.賬號開通好物權限

2.回答細分領域問題

3.優化回答上排名

我開始做的時候,把整個流程拆分成這三步,然后一步一步開始操作。
首選,第一步:

好物權限 需要注冊3個月以上,并且無違規(為了節約時間,直接買的無違規老賬戶),需要創作者等級LV4,這里講個小技巧,上傳3分鐘以上的原創短視頻20條,第二天即可提升到創作者等級LV4,以下步驟:

1.提前準備好時長超過3分鐘的視頻,視頻素材來源飛瓜數據

  

通過這個篩選出大于3分鐘的視頻然后,通過去水印工具下載后,即可。(這里要注意,踩過坑的,盡量不要選擇電視劇,綜藝這種 版權信息明顯的,容易被舉報造成賬號違規,我一般都是選游戲,比如王者榮耀)小技巧:保存的時候標題盡可能用原來的標題,下面上傳視頻的時候知乎會自動匹配,省人工嘛~(畢竟我懶)

2.打開網址:


https://www.zhihu.com/creator/video-upload


把準備好的20篇視頻批量上傳上即可,這里要注意一下,知乎官方改規則了,最開始可以一次性上傳20條,現在上傳10條后就會提示頻繁,需要等30分鐘后就可以繼續上傳啦(實戰過的經驗,踩過坑的),我一般都會先回答一個問題,激活一下創作者中心。

3.這樣耐心等待第二天15.00左右的時候,創作者中心等級更新,就會看到LV4啦,然后通過app的知乎好物申請入口即可申請開通。 這樣我們的第一步就解決完成了,整個過程流暢的話1小時內搞定,另外知乎老賬戶我這邊買的都是50以內,也可以自己買了之后去刷到LV4,然后賣給其他用戶(畢竟信息差無處不在~)  
第二步:

回答細分領域的問題,這里我的操作方法可能和大多數用戶不一樣,畢竟之前一直是站長出身,第一件事情想的就是搜索引擎的流量嘛,我是這樣操作的。1.確定好細分領域之后,比如說:奶粉,我是通過


https://www.5118.com/


挖出和奶粉相關的所有關鍵詞

如圖:

  

我做這個項目,主要依靠了2個搜索引擎,一個是百度,一個是搜狗 (后面會詳細講,普通用戶搜狗玩不轉的)

移動端的流量>pc端,所以百度我只做的移動端的流量,我是這樣操作的:

先擼一段時間代碼,用易語言寫了個多線程查排名的軟件,把所有和“奶粉”相關的關鍵詞全部放到m.baidu.com去查詢,若首頁有知乎回答就保留鏈接,若沒有包含就刪掉!

  

程序跑完的圖大概是這樣的:

  

把百度移動端有排名的關鍵詞+對應的排名地址導出。

我之前的步驟是:

導出來之后,先去重,然后用后羿采集器采集出如下的內容:

  

列出來之后,按照被瀏覽進行排序,然后根據首贊和二贊的 來決定回答的優先級~  

想更準確知道哪些回答流量更大可以這樣操作:

把這些文章被瀏覽次數先跑一邊做監控,然后24小時候在跑一遍,按照被瀏覽增量來排序,(這樣做可以更準確的發現有價值,并且容易優化的回答),把24小時瀏覽量少于50的回答刪掉!或者放在最后回答。  

這篇復盤畢竟寫給小白的,下面教程簡單介紹一下后羿采集器 如何使用,老手請往下移~  

1.下載安裝好之后,我們選擇這個模式

  

2.使用文件導入把網址導入進去,并且點擊立即創建

  

3.會出現這樣的一個頁面

  

4.當我們需要采集哪些資源,就用鼠標點一下,然后選擇操作提示中的 提取該元素中的數據 ,然后選中字段,修改字段名改備注即可。  

等全部跑完之后,導出excel就可以啦!  

這只是搜索引擎的流量,關于知乎站內流量我是利用關鍵詞搜索功能,然后利用 后羿采集器 爬下來進行瀏覽量整理然后區分回答的優先級。  

以上我們的第二大步驟就算解決了,接下來是第三步。
第三步:

我們還是多維度的去思考,做排名分為2部分,一部分是我們自己的回答在這個問題中的排名,第二部分是這個問題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(第二部分不適合所有人,只作為思路分享,但是我確實是這樣做的~)  

做排名之前,我們要知道知乎問題的排名規則:

該回答贊同數+賬號本身權重

1.回答贊同數量,我的優化策略是:

最開始加大量qq群,會搜索知乎互贊 這類關鍵詞,進去后和別人互贊提升贊同數量,還是一開始講的,我懶嘛,一個一個群去加 也不符合我的風格,一口氣擼了近3k個qq群,做的qq群排名,然后把流量導入到我創建的總群里面,這樣來實現人數的增加。(為什么要擼3k個qq群,前幾年qq群排名一個2k人群就搞定,當時騰訊給qq群排名的排序規則本地群不會有大量群展現,現在是本地群優先其他地區,所以要鋪全國各地的。)

這些肯定不是人工來的,那得累死哈哈, 買別人有qq群的號,然后用軟件批量搞 坐等進人就可以啦~

后來發現這樣效率太慢,如果有100個回答 豈不是要累死我了,也不出效率啊。突發奇想,就去各類兼職平臺找別人代點贊,這樣只需要我們把鏈接貼上,然后花少量的錢即可,畢竟時間比金錢更可貴~

這里有小技巧:

假定在賬號權重相同的情況下,排名第一的人,贊同1000個,你的贊同是100個,排名第二,如果我們在刷1000個贊同 100%能超過他(前提你的文章不要太。。。圖文并茂+最少500字以上的原創嘛),但是我們的成本就略高,可以給排名第一的人,點【反對】這樣,你的回答也可以優化上去(雖然是小技巧,不過不建議大家使用,畢竟是不怎么道德的!)  

2.賬號本身權重,我的策略是:

賬號權重就是鹽值,提升了賬號鹽值,自己本身回答的時候 初始排名就會高,而且給別人點【反對】所帶來的影響也是巨大的。

所以盡可能提升鹽值,我用的方法是舉報,每天舉報200次。然后舉報一周,一周后 鹽值最少漲100+ 連續幾周你就是750+高鹽值大戶 哈哈。

當然舉報也有技巧的,我研究的方法基本上1個小時內搞定。識別成功率也很高,下面說一下我的方法。  

為什么會想到這個方法:還是站長思維,大家都知道,知乎是一個高權重平臺,他發的文章也會很快被百度收錄 甚至有排名,不去知乎站內找 紅海的舉報問題,去通過搜索引擎找藍海的違規問題,下面是方法+我近期整理的 廣告相關的關鍵詞。直接拿去用即可~

  

https://shimo.im/docs/8VYvtcthCvxq9RTW/ 《知乎提升鹽值實戰》,可復制鏈接后用石墨文檔 App 或小程序打開  

至此,高鹽值也搞定了,你賺錢還不簡單嗎?

自己批量養10個 20個高鹽值賬號,給自己回答點贊,然后給競爭對手點反對, 我詳細85%的回答都不需要你去刷贊同 就可以排名前列。  

以上是知乎問答的排序,下面簡單說一下站外關鍵詞的排序方法,只介紹一下思路。  

因為搜索引擎算法非常復雜,相關性,權威性,時效性 等排名要素。我們今天主要是依靠權威性和相關性來做排序準則。

所謂相關性:這篇文章寫奶粉,你要做的關鍵詞也是奶粉相關。這就是相關性。

權威性:顧名思義,知乎本身是個高權重平臺,如果我們自己建站去優化,肯定不如借助知乎這種高權重第三方平臺的初始權威性高。

我是這樣做的:

找到一篇我已經優化到第一的回答,去搜索引擎里面查詢是否收錄

比如這篇:

  

收錄了已經,我們把這個鏈接保存下來,然后把之前從5118導出的關鍵詞 來優化這個回答

這里需要用到資源啦,比如我們手上有10萬個能發外鏈的論壇,然后把5118所以的關鍵詞以 錨文本 的形式鏈接到這個問題的網址上,一段時間后 搜索引擎更新了就可以上排名,這個方法適合有大量錨文本外鏈資源的人,我用的是下面的方法。

搜索引擎快速排名,大家應該都略有耳聞,這是目前為止見效最快的方法。

假定我要優化上面那個鏈接,首先用程序遍歷一下 奶粉相關的關鍵詞和這個鏈接的相關性以及匹配性,匹配成功后,放到資源池進行自動化優化!

  

一段時間以后,基本上和奶粉相關的詞,在搜狗搜索中 基本上都能找到該問題的地址,是巨大的流量,至此我們完成了 搜索引擎流量引導+知乎站內流量 多個流量渠道的綜合,這樣我們回答的問題的流量是海量的!

這里說一下,我為什么要做搜狗:

1.據我所知還沒有見過哪個可以單獨用戶百度移動端的關鍵詞到首頁(都是通過pc帶動移動端)

2.百度移動端廣告太多

3.搜狗移動端和微信搜一搜有合作,只要排名前三 有機會進入微信搜一搜海量流量池。  

對了,有個細節需要注意:

知乎跟搜狗是合作方,通過搜狗進去的頁面 不是知乎本來的落地頁,會自動屏蔽掉好物卡,我的做法是,回答中添加一篇文章的錨文本,引導用戶去讀文章,文章里面的好物卡就不會被屏蔽掉。

作者:佳杭    公眾號:佳杭論思維
收藏
收藏0
轉播
轉播
分享
分享
分享
淘帖0
支持
支持0
反對
反對0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信用卡回款二維碼

信用卡回款二維碼

最新信用卡回款二維碼取現超方便(多通道支持花唄),資金安全可靠費率低

微信二維碼

研究院廣告展示

優質廣告位招商,微信二維碼直掃,全站文章頁展示,效果好費用低,咨詢站長投放!

關注0

粉絲86

帖子1016

發布主題
信用卡回款